新版测试

         各位老师、同学,大家好。首先祝大家元旦快乐。
        自12月9日接到网页修改通知至今已整整三周。第一周我对其他组的网页做了简单的考察,有了一个初步的想法,并制作了《M03网页修改调查问卷》发放给各位同学,感谢大家的积极回复,目前已收回11份有效问卷(未来得及提意见的同学们无需着急,在网页最后定型前,您的意见依然会被慎重考虑)。第二周拆装某大型设备耽误了几天。第三周我综合了大家的意见(我发现大家的意见还是比较一致的),设计了四个版本的框架,并针对每个框架设计完成了首页。现将这四个首页展示给大家(由于还在测试阶段,这里只有首页,二级页面均不显示,页面中链接均不可用),继续听取大家的意见。任何建议都可以发到我的邮箱或者直接告诉我,谢谢大家。
        另外,在首页制作过程中,我发现,想找一张我们组的大合影好像很难,希望大家有空多聚一聚,让我们组越来越像家。
        好了,大家往下拉,点击图片查看网页。       

  章明
zhangqm @ iphy.ac.cn
(1) (2) (3) (4)